Pisang
明天就是6/29了...
目前我人生已經收集了兩張現實的車票...(證照)
也就是調酒和烘焙證照...
明天!
明天我要拿我人生的第三張車票了!
這張車票叫中餐!
也就是廚師的證照!
我一定要拿到!
大姐我會牢牢記著你的加油的!
因爲不過你不來幾場載我...= =
所以我一定要過!^^
也希望朋友們祝我好運!
我也要跟自己說...
加油!
你行的!!!!!

爲什麽說它們是我現實的車票呢?
因爲...
現在在我眼前有很多條路可以選...
但每條都是很長很長的路...
為了不想讓自己太累...
所以我需要這些車票...
他上其中一輛車...
往我未來前進!
所以有了這兩張車票...
未來的路就不會太累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