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夏天第一波颱風來了...
但不大...剛剛好...
走在路上狂風迎面吹來...
瞞舒服的...^^

其實心裏有點不舒服...
試想想...
想買一樣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的東西...
猶豫了好久...
一直不敢買...
結果最後...
被別人買走了...
有點點難過...
不過算了...
把本留下來....
以後買個更好的!

有個朋友前幾天跟我說...
看你的部落各...
感覺你這幾天都好沮喪哦...
回到傢看看...
原來真的...
最近的咖啡...
都好苦好濃...
好不順口...
才發現...
我忘了在咖啡裏...
下點糖...鮮奶...或奶精了....

答應自己...
接下來...
我要在自己的咖啡裏...
多加一點糖...鮮奶...和奶精!!
當然...
我還要在加我最愛焦糖!
因爲它是我有種感驚喜之感覺的一種口味...
洪必安!
在自己的生活多加點除了苦以外的口味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