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期末考...
什麽都沒有準備...
好懶的我哦...
爲什麽我總是改變不了這坏習慣叻?
好討厭...

食品包裝報告...
昨天終于作完了...
很討厭自私自利的人...
雖然都是我負責在作...
雖然我就是懶惰作...
但爲什麽你一聲不出就自己做自己的?
爲什麽你就是不會踢我一下?
爲什麽你就是不問一下?
就這樣做自己的有尊重過我嗎?
雖然你是長輩...
但麻煩記得一句話...
要別人尊重你之前...
你必須尊重別人!

自己的人際關係報告還沒作...
還到處去叫別人做網頁製作...
我這種叫偉大嗎?
還是叫假會?
但這就是我!
因爲我記得我聼過一句話...
成就10個人...
比成就自己一個人還來得成功!
所以我從不自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