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昨天感覺電腦怪怪的...
所以去修理了...
結果真的有問題...
所以花了我500!!!媽的...
今天去拿!
他沒事了...
好開心...!

今天靠蛋糕裝飾...
我真的很有心要去做...
但不知道爲什麽...
看著蛋糕就是沒頭緒要怎麽做...
結果就跟著感覺上色...
畵完后...
看著自己畵的蛋糕...
在看了別人的蛋糕...
心理有種絕望的感覺...

發現自己好沒天份...
發現自己不夠努力...
發現我跟ben...章仁都差太遠了...
剛聼秀足姐說了一句話...
是我那一顆心掉到了谷底...

興趣是吧台吧?
不是...
阿?那時什麽?
烘焙...
阿?但你的水準不怎麽樣耶...(漏出懷疑的表情)

他說的沒有錯...
他沒懷疑錯...
經他這麽說...
突然覺得...
這真的是我的興趣嗎?

好不開心...
好像找個人來説話...
但...有誰能聼我訴説這些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