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中餐終于過了...
好開心!
各位...
我是個有牌的廚師了哦...
而且聼說還有檢評稱讚我的菜!
哈哈...

然後晚上都好累好累...
累得有种神志不清的感覺...
還以爲是因爲剛考完試所以累了...
就九點多上床睡了...
屆過早上起來...
發現頭痛的快爆炸了.......
原來我發燒了...

起來后真的好無聊...
不是看戯就是聼歌...
決定了不要自己過得沒意義...
所以把房裏一些亂的地方整理一下...
恩~看起來整齊多了!
明天再找個地方整理!

然後5.30出門...
去和達老師和松廉老師吃飯!
松廉老師在暑假后要去美國了...
有點可惜...
這麽棒的老師要走了...
不過沒關係!
曾經認識一個這麽棒的老師已經足夠了!
老師你一路順風事業順利咯!

有時候人以人之間...
真的不要算得太清楚...
有時候人以人之間...
真的不要太過與計較...
有時候人以人之間...
真的不要愛搞是非...
留給別人一條生路...
也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不要搞到最後自己也在那裏尷尬....
雖然我很多是都做得不好...
但最起碼我懂得退...
而不像莫些人只會推...

在台彎一年多了...
是時候回家休息了...
好期待...
不知要買些什麽會傢好叻?
還有五天...
真希望快快到!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