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好不容易回來了...
可是...
以前的你們...
好像不在了....
是你們變了嗎?
還是我變了?

兄弟...
真的不要誤會我偏幫誰...
你們每個人在我心中都一樣珍貴...
對...
一些人有很多讓人討厭的缺點...
但怎麽說...都是朋友...
竟然是朋友就不能體諒嗎?
想想自己就沒有缺點嗎?

可能我就是這樣...
是朋友我就不會去在意...
不在意你是好是坏...
不敢要你們和我一樣這麽無聊...
一些事可以看開...
真的會比較愉快的....

多一個朋友...
好過多一個敵人...
真的...
朋友...
大家彼此互相學習...
先不要責怪彼此的過錯...
借別人的過錯來讓自己成長...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