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今天...
是回到馬來西亞的第二天...
早上跟爸爸去觀音亭拜拜...
買了一條木制的佛珠...
香香的好喜歡!

之後去婆婆家...
坐在他那喝了幾杯普洱茶...
就聊起了錢不夠用2...
他說很好笑...
人老了真的不知道該去那裏...
在聊的過程中...
看了看媽咪爸爸...
還有婆婆...
我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想法出現在我腦海裏...
以後我會這樣對我老去的媽咪爸爸嗎?
我很怕我會這樣...
所以我發誓生意一定不要做大!!

然後回到傢休息了一下...
俊偉美愉又來載我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
有時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他們載上載下....
然後吃了laksa...
去mmu找立成康宏還有佩佩!
他們在那裏做生意...
買冰...
很棒很好吃!
大家一定要去買!

回到傢...
媽咪煮好了...
本想說等下要去吃東西...
所以不吃了...
但...
真的好想念媽咪的sambal!!!
所以忍不住...
吃了一槃飯!·
然後晚上又去吃satay celup!
好過癮哦!·
我共吃了30支!·
哈哈...

然後就會來了...
開始策劃明天!
明天主要是做一些重要的事...
和看戯!
哈哈

人在傢了...
但...感覺好多事物都好陌生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