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好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知道只有這幾天...
但已經足夠了!

無聊家族!
我、大姐、姐夫...
雖然只有三人...
但還是可以狂笑瘋狂到極點...
有時真得很佩服我們三個!

大姐今天說了一件瞞可愛的事!
他說很難找到另一個洪必安了...!
一個可以聊心事...
有不怕喜歡上彼此的知己...
真的很難找了...
那當然咯!
絕對不會讓姐找到!
因爲只有這樣才會顯得我比較珍貴!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爲他說過找到了就要把我丟在臺灣不理我!)

是的!
姐說得沒錯...
除了她以外...
還有一個敬愛的Q姐也說過,...
他說我是合作別人的好好好朋友多過另一半....
我真的認了...
因爲和這些朋友...
我真的都可以很high!

好啦!
以後在大家身邊...
我就扮演這角色好了...
2 Responses
  1. E LAI NE Says:

    哈哈...本来无聊家族有很多人的叻!做麽只剩我们三个? 哈哈...


  2. Pisang Says:

    因爲時間把大家都帶到了不同的地方...
    在不同的地方...
    人們追求的東西也開始不同了...
    因爲追求不同的東西...
    大家都忘了往回看...
    就只有我們三個在往回看...
    回到最初瘋狂的日子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