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对这首歌的认识是在台湾社团时~
被取用为带小朋友体操时的一首歌~
充满朝气~充满活力~
是的!就是要用这首歌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很棒很棒的第一天!哇哈哈哈哈~~

踏进了我期待已久的舞台---Pizzaria Mozza!!
因为经验的关系~被安排在service section~
也就是这餐厅里的主打兼最前线~
在兼100%完完全全无玻璃阻挡~
客人就在你面前然后就算你在累在pekcek~
也要一脸微笑满手面粉而且露出"很开心为您服务"的样子~
做pizza给客人吃的~~~OPEN KITCHEN!!!!!!
兴奋到我要死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自己有现在这份工作~
我想除了靠自己的四分努力和两分运气之外~
还需要感恩很多很多栽培以及给我机会的人~
对!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今天我的机会绝对不是偶然的~
而是常年累月一点一滴的筹来的~
第一天开工~我已经掌握最关键的东西~也就是开dough了~

其实这也是我最自豪的地方~
只要我想学~我就一定学的会!
只要我会了~我就会不断的练习~
熟能生巧了~就被大家当成是专家了~
所以对我来说~其实要当专家~一点都不难~
问题只是你想不想当!
当然前提还是需要像我这么有天份的人啦!!XD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