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自从半年前~
学会了latte art的技术后~
就莫名地爱上了咖啡~
但!绝对不是随随便便的三合一咖啡~
就能满足我对咖啡的要求~
可以说那是职业病我不否认~
但也没有专业到指定哪国的咖啡才合我的口味~
只要是不带酸~就算苦点也没关系~

虽然喝惯了不加糖的latte~
但最爱的还是caramel latte!!
也不明白为什么~
就是对焦糖情有独钟!
加上打得好的奶泡~
70度左右能直接饮用~
在嘴里360度全方位旋转~
让咖啡沾满嘴里的每个角落~
让味觉及嗅觉100%感受那带有淡淡牛奶味的咖啡~
后颈再来个让人惊喜的焦糖香味!!
~~~就因为这~~我失眠了~~~!@#$%^&@#$

咖啡因真的很奇怪~
容易上瘾~
但还算能控制~就因为这样而掉以轻心~
一不小心就爱上它~然后就会忘了~
摄取太多就会失眠~
发现了!想要戒掉它才明白~
原来生命已经不能少了它~

回头想想~
在爱里~何尝不是这样~
释放的感情~就像喝下的咖啡~
它就是带苦~但却能带来生命的动力~
只是当中有种成分会让人失眠~
叫做思念~~

还好我爱caramel latte!
因为过去之后~我感受到的后颈~都是甜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