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真是个很奇怪的东西~
当你被伤的很深时~理所当然的~
非常痛~~痛得死去活来~
怎么办??
当然有很多解决方案~

有的人借酒消愁~
但清醒后更加愁~~

有的人选择诉说~
找个像垃圾筒的死党~
借她的肩旁~
他的耳朵~~他的拥抱~~

有的人选择沉默~
默默的在黑暗的较弱自我疗伤~
过程说真的~惨不忍睹~
首先是用工作麻醉自己~
每天在被窝里时~
尤其是冬天里~伤口盈盈作痛~靠!!
真不是一番滋味啊!

有的人更蠢~
就因为身上多了一个伤口~
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天啊~~何必呢???

以上几个例子~
真的有效的疗伤吗?不~~
过了这段时间~
大家都以为伤口没事了~
就不去看他不去理他~
但很奇怪的~
有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他~~
还是会痛~
才发现伤口一直都还没好~
只是我们都在逃避~~
所以才会出现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这种东西~~

要伤口完全愈合~
就必须勇敢的去面对~
我知道很难~~很尴尬~
但当你能够堂堂正正~
抬起头来面对已过去的他时~
你会发现其实你已经不怎么痛了~~
我也熬过去了!
两段感情都得到了我要的结果~
曾经爱过的他们~
不是我熟悉的陌生人~
而是能够让我从另一个角色去爱他们的人~
只有爱~才能填补之前造成的伤害~
才能让你完完全全地放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