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好開心~
原來我的blog還有常客的...
來新加坡第十天了...
除了很累...
一切都很ok!

buddy hoagies~
新加坡的第一份工作...
問我喜歡嗎?
老實說...還好...
因爲它是西餐...

真的很怕自己會入錯行~
真的不知這魯莽的決定是否正確...
真的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回到烘焙上....

但我努力的作下去...
因爲真的很想幫爸分擔家裏經濟的壓力...
等到少有能力了...在打算吧~
想把所說的...別擔心~你還年輕^^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雖然沒大家在身邊...
但有大家的鼓勵還有激勵在心裏...
我會更上進...更堅強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