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早上一睜開眼睛...
很努力~很堅持的告訴自己...
好棒哦...又是個美好的一個晴天.....
今天一定會過得很美好...很順利...
最開心...就是這一刻了...

梳洗完畢...
穿著沉重的鉄鞋...匆忙的出門了...
一路上都是昏昏沉沉的...
能將這責任推給只有一個小枕頭所以睡不好嗎?
很努力的回憶等等工作是該先做什麽后做什麽....

到了公司...
好奇怪...感覺就像被下了詛咒一樣...
進到公司~就好沒勁哦...
可能是兩天沒上班了...
蔬菜湯都忘了怎麽煮了~
真是的...
又多教我一樣東西了...
就是切牛肉...
下次要我自己切~(你們確定嗎?= =)

糊裏糊塗的將cream倒在阿福的褲上...
是你說的沒錯...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但請問能體諒我現在的粗心嗎?
能體諒我現在對環境還很陌生嗎?
能體諒我對西餐還沒很熟悉嗎?
我會很努力地改的...
我會很努力的去適應的...
我會很努力的去認識西餐的!

下班的回家路上...
擡起頭...望著天...
我笑了...也哭了...
是月亮...在新加坡...
今天第一次看到月亮...
他在對我笑...
疲憊突然減去了一半...
希望他常常會出來對我笑...^^

有時候真的好渴望...
能有一個人能在身邊...
將所有阻塞在我心中的心情掏空...
但還是算了吧...
暫時...這裡就是我的垃圾桶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