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起床了...
告訴自己美好的一天又到了!
早上考慮了很久要不要煮面吃了再上班...
結果用完了煮面的時間來考慮...
還是算了...出門去!

是個大晴天...
但到了一點多突然下起了大雨...
今天的心情和這場雨好像...
以爲今天不會有什麽大事發生...
結果阿志和angel吵架了...
因爲我還沒辦法獨立...
所以老闆調angel近來廚房..
老闆要angel作asistant...
我做食才準備還有洗碗...
但阿志認爲angel應該整天坐洗碗和準備食才...
angel自己又認爲只有忙的時候自己近來幫忙而已...
結果兩個吵了半天老闆來了...
誰贏呢?
當然是老闆咯~爲什麽?
因爲他是老闆!

誰贏誰輸不重要...
最重要是誰遭殃...
那個可憐的傢伙就是我~
要我在這麽小的空間面對著兩個黑臉~
啊真是夠了...
還好小忙起來大家還是和做愉快...

曾不曾被自己在意的人稱讚過?
那種感覺會更有勁!
今天也覺得自己做的不錯...
給自己一個讚!^^

突然好像將老闆的進貨單photostat一份起來...
因爲我想學習怎麽去管理一閒店...
雖然有點太早...
但有的學就好學咯!
也希望老闆能給我這機會...

快月尾了...
好期待自己的第一份工錢...
要買的東西還真的...
欠人的錢也還真不少...
口袋裏有只剩14塊了...
明天進smrt卡的錢十塊...
剩四塊= =~!!
能頂到下個月嗎???
挑戰自己一定可以的!

今天結束了!
美好的明天等待著我!
加油吧!晚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