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睜開了眼睛...
第一件事情...
還是跟自己說
加油!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梳洗完后...
帶著輕快的腳步出門了...
早餐~nasilemak...
真的吃得有點膩了...

今天阿志要我一個人開店...
很順手很快收的在十一點開完了!
給自己一個讚!
但真的該罵自己笨蛋...
知道要煮面要煮飯...
但就是sauce忘了檢查...

想想今天應該沒什麽大日子...
晚上應該不會戰爭...
突然但好像蜜蜂般的湧了一大堆進來...
重點來了~~~
sauce都不夠了!!!!
怪怪的被罵...

耳邊開始了情歌對唱...
你一句他一句地說個不停...
心情很悶很悶........
完全不想説話也不想笑了...
拉著一個苦瓜臉...
被他們這裡喊哪裏叫的...
“yes!”“ok”...
什麽都不講了...
我不是在發脾氣!
而是我說對不起你們說不是什麽都能用對不起來彌補的...
我笑你們又說不要什麽都一笑而過...
唉........

到了最後才想起...
原來今天父親節....

洗完盤子~
呼了一口氣...
終于又結束了....
沉重的鉄鞋被我拖著回家......
終于可以放慢自己的腳步....
讓自己鬆弛下來了~

發現自己從廚房出來后真的很臭...
我該買香水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