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7天6夜的營隊...
發生的很多事...
好事還是壞事?
我覺得都不是...
而是讓我成長的事...

這次的營隊和上次差不多...
一樣累...
但很開心有很多新朋友一起累...
在我眼中他們是我的朋友...
等級不分上下...
但就是一些原因需要我給自己的朋友壓力...
原因很簡單...
就是要他們用心做事...

時常在勸朋友不要自討苦吃...
不要給自己壓力的我...
又怎麽忍心給自己的朋友壓力呢?
所以我是個很差的組長...
在營隊裏不但幫不了什麽忙...
還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
真感内疚...
不過真的沒關係...
我在學習不給別人麻煩...
你們也從麻煩中學習...

環山裏的小孩果然都很不同...
大家都很可愛...
也很愛跌倒...
還很愛哭...
在我們離開前一天...
抱著我們掉下了感恩...和不捨的淚...
熱心的居民都很歡迎我們...
給我們的方便還真不少...

最後一晚還發生了一件...
算是滿特別的意外吧...
就是部落裏有一閒傢着火了...
討厭火災的我...
還有勇敢的社區文化服務隊也來救火了!
但最後還是沒幫上什麽忙...
唉...

這次的營隊...
讓我遇到了很多特別的小朋友...
認識了很多特別的朋友...
發生了很多特別的事物...
看到了很多特別的風景...
這真是個很特別有難忘的的營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