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他可愛嗎?

他的名叫edy...

他不只可愛...

而且有點可憐...

他是我傢嶺居馬來婆的小孩...

他的媽媽...

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是酒吧裏得倒酒女郎...

他的爸爸...

是個沒用的爸爸...

也不懂他是做什麽的...

我來臺灣之後就跑掉了...


edy...

他媽媽因爲都作工作到半夜...

而且天天都醉呼呼回來...

所以他媽媽都把她叫給我媽媽顧...


他在我傢這段日子算是最幸福的日子...

我們都很疼他...

媽咪更疼他...

我們吃什麽...

他就吃什麽...

從沒讓他肚子餓過...

幫他沖涼沖到香香...

沒有馬來人的味道...

跟他玩...教他講華語...

教他走路...教他跳舞...

有時早上還趴在我身上...

叫我起床...


喜歡看到他笑...

也很喜歡弄他哭...

喜歡嗅他的臉...

弄得他不耐煩...

很可愛...

很可愛....


但...

沒機會看到他了.....

昨天聼媽媽說...

他媽因爲欠媽咪700塊...

帶著他...跑了....
可能媽咪還在為那700塊難過...
但我覺得...
最難過的是沒得在和他玩了...
不知她媽媽有沒有給他吃飽飽...
不知她媽媽有沒有在他身邊吸煙...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抛棄....
好擔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