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你要我不要等你...
說你不值得我等...
但我還堅持要等...

在等著你的儅兒...
我想聽到你聲音...
想出現在你身邊...
想給你更多驚喜...
可惜只能在夢裏...

發簡訊一封給你...
想引起你的注意...
更期待你會回信...
希望聽到你祝賀...

每晚上床睡覺前...
躺在床上看天花...
單獨的在思念你...
發封簡訊說晚安...
得到你的回應了...
能夠微笑著入睡...
得不到你的回應...
不放棄的睡著等...

很傻的在等待你...
等不到時想生氣...
發現自己沒資格...
因爲這只是單戀...

腦裏滿滿都是你...
和一個煩惱問題...
如何才能討你歡喜?
我真的愛你...
1 Response
  1. 单恋就是如此的痛苦...
    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和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