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在社團裏...
以前沒動力...
想退了...
但沒退...
因爲相信你們一定會出現...
等到了...
等到了你們的出現了...
好有動力大家一起努力...
給自己一個承諾要好好珍惜你們每一個...
要你們成爲我生活的一分子!

到了今天
堅持到了今天...
一個個的都要走了...
都是因爲忙碌...
都是因爲另一個生活圈...
都是因爲想做自己的事...
那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嗎?

好想珍惜大家...
好像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裏再一次一起努力...
常常一起出去玩...
常常一起吃飯...
一起學習...
一起聚在一個人的傢開鋼!
以後還有機會嗎?
發現自己的時間越來越有限...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時很奇怪...
每次看到你們和朋友走在一起時...
我也想向前去打招呼...
但我不是不去...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打擾你們在和朋友一起的時候...
以前一直都不知道這是坏習慣...
也不知道這會成爲你們不喜歡的缺點...
我知道了!
謝謝你!
我會把這不好的習慣改掉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