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星期六那天去集集完了整天...
雖然不是很好玩...
但好有成就感哦!
因爲我能騎著單車...
越過一個又一個的斜坡...
雖然很累...
但回頭看自己已經上到來了...
好開心好滿足!

之後半路去拜財神...
好霛哦!
我求財神爺爺:
讓爸爸事業順利賺大錢!(一定會實現!)
家人都建康(財神不懂會不會健康叻?)
最近很窮,給我點點橫財..
結果第三個實現了!
今天推廣發了我以爲要等半年的工錢給我!
兩千多咯!哈哈
要好好用!
不能亂花錢了!

真的好内疚......
爸爸賺錢賺得好辛苦...
但我卻亂花錢...
在短短三個月就花了三万多......
爸爸...
對不起...
我沒用...
我會好好檢討的...
我會克制自己不亂花錢的!
我以後會努力賺錢!
輪到我來養家!!

爸爸我愛你!!
哈哈!
1 Response
  1. 豪小美 Says:

    那你要好好的省了咯。。要不然财神再怎么给你爸发财。。你却没关水龙头般使用。。那明年我们铁定不用再拜财神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