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很不錯的營哦!
首先想分享我學到的東西...

這兩天學到的東西很多...
但領悟到的東西更多...
在第一個活動裏...
木龍老師講的課好有意思!
他說...
要成功就要選擇坐在巨人的肩膀!
不要只極限在自己頭上的成就罷了...
成功的偉人...
失敗的次數往往多於一千次以上...
但他們都不覺得這些是挫折...
只把它看成是邁向成功的一小步...
我覺得我也應該像他們..
不要再為小小的挫折懶散下來!
然後下午的課雖然很悶...
但他也讓我對自己的目標明確了許多...
決定了往烘焙業去發展...
之後晚上的只是小遊戲...
雖然好玩但沒什麽特別...
第二天的重點來了!
早上吃了早餐就玩了三個小遊戲...
可能是因爲來臺灣久了...
好久沒感受到那種...
信任彼此...
擁有完美的團隊精神的感覺了...
所以真的好滿足...
然後組員們都很棒都不怕生...
雖然失敗很多次但大家都沒要放棄的意思...
好棒好棒!
然後接下來的活動...
也是最緊張最刺激最後的活動了...
就是....攀岩!!
各位朋友!
告訴你們!!
我!洪必安爬上去了!!
哈哈
真是開心死了...
最後將感言..
雖然一點都不感動...
但好有意思!
我說了一句好好的話...
就是...
大家都好象空氣中的水分...
好難得被風吹到了加南美地...
接著這活動把我們彼此凝結成了水分...
所以希望我們彼此能夠保持聯絡!
將我們彼此的友情凝結成冰塊...
和冰塊一樣堅固!
友誼萬歲!!!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