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的身上...
總是可以感覺到的影子...
是因爲我本來就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嗎?
還是把當成了

發現自己的視線...
越來越愛刻意的去注意她了...
也很想主動去關心...
好喜歡跟在一起的感覺...
因爲覺得好開心!

但...
不想開始....
也沒想過追求....
更不用説在一起...
或許是因爲不想像我跟一樣吧...
潑出去后....
連朋友都沒了...

我真的覺得...
朋友比較好!
所以我會以朋友的角度...
好好珍惜
就算也有了愛人...
我也會為高興...
當然!
我會更高興...
因爲始終我們還是朋友!
不會像和現在的狀況一樣...
2 Responses
  1. 问世间 情为何物

    唉~...


  2. 豪小美 Says:

    直叫生死相许。。回蛋桑的下一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