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來臺灣之前...
wansim老師幫我算八字...
他說今年我的人際關係會很差...
今年年頭...
看了一本星座書也說我人際關係很差...

所以很早以前我就跟自己說過了...
開心要過一年...
不開心也一年...
那爲什麽我不開開心心過這年叻?
所以不管什麽事...
我一定要站在圈外看...
而不是在裏面和他們賭嬾來賭嬾去...
所以他們講什麽罵什麽...
我真的不在意...

不在意不代表我不把這些朋友放在眼裏...
海青班裏的每個朋友我都尊重...
因爲我想得到大家的尊重...
因爲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屋簷下...

人世間誰無過錯...
朋友的嘴巴都是我的鏡子...
所以有話就說出來...
這才叫尊重...

很開心又朋友知道了這事后跟我說...
他不是跟他們一起不爽我...
而是覺得他們很幼稚很無聊...
這朋友可能說得沒錯...
但我覺得這朋友太激動了...
遇到這種事...
真的不用賭嬾...
因爲心是他們的...
不愉快的是他們...
不是我們...
1 Response
  1. 怎样~
    又被谁欺负了...

    还有啊...
    几时你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