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昨晚...
1.ooa.m上床睡覺...
討厭的蚊子...
纏了我三個小時...
沒用的防蚊液...
蚊子們都不怕的...
還我昨晚捐了不少血...

好不容易才入睡...
突然...
熟悉的簡訊鈴聲...(周傑倫的花海)
響了...
好久沒聽到了...
不知道爲什麽...
第一個念頭告訴我...
她傳簡訊給我了...
快起來看他寫什麽...
失望的伽
結果不是他...
也不知道爲什麽還會有種失望的感覺...

那也算了...
入睡后...
在夢裏...
她竟然又出現了....
夢裏...
她來到了臺灣生活...
我天天都有機會見到他...
很開心...
但很奇怪...
在夢裏的我知道...
這都是夢...
還叫我自己別再發這種夢了...
快醒來的...
之後我就醒來了...

想放手...
但爲什麽他的影子還在心中...
怎樣才能徹底滅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