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無聊的寒假...
ben安排了高雄之旅...
雖然沒我想象中那麽好玩...
不過也在我寒假的日記裏添了三天...

令我覺得不好玩的地方就是一直shopping...
覺得去旅行shopping真的有點浪費...
浪費什麽?
浪費時間...
浪費錢...

去旅行就是要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再腦海裏留下一些些美麗的畫面...
我覺得這樣才叫旅遊...
不過這次也不賴...
因爲我們還有去到高雄的“奇京”...

它是個小島...
我們派租了單車環島一周..
沿海的一路真的很漂亮...
但很可惜...
因爲朋友旅遊的理念不同...
所以失去很多“聼、看、聼”的機會...

但之後我堅持留下看日落...
剛好天氣很好...
看到日落真的很美...
看著太陽慢慢的接近海平綫...
覺得這一切都很短暫...
又想起了長長在思考的問題...
竟然這麽短暫...
爲什麽不去珍惜呢?

三天兩夜的旅程...
其他的地方真的不值得一提...
惟有這景點值得讓我六年...

下個目標不再是坐巴士搭捷運旅遊了...
而是我一直都想做的傻事...
就是騎單車環臺灣一周!!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