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今天...
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這是不只難忘...
而且還令我很難過...
但沒關係...
因爲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就是現在的的朋友...
不能深交.......

蘭姐...
很謝謝你...
很謝謝你不責怪我...
很謝謝你和我分享你的經驗....
很謝謝你因爲和我分享你的經驗而被別人指責...
但一點怪我的心都沒有...
雖然如此...
你還是教會了我對自己說的話要負責任...
對不起...
害你惹禍上身了...

跟你道歉的那一刻...
你還是不怪我...
我很内疚...
我哭了.........
1 Response
  1. 喂...
    别忘了你在这里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