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ng
你們到底怎麽了?
學習營還好吧?
有看到我的文章的籌委們記得哦...
記得不要再像槃散沙了...
快快合作起來吧!
把學習營做到最好的...
給我看看你們的成就!!!
告訴我你們行的!
不要在内亂了...
不值得的!!‘
加油!!!!

很想念著學習營...
因爲在這裡讓我遇到了很多我沒想過會遇到的...
因爲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
因爲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好友...
沒有哲學習營...
就不會有現在那麽長進的洪必安!
我想你們也應該從中學習到這些東西...
而不是在裏面爭權奪利...
因爲只有沒能力的人才需要爭...
又能力的根本不用爭...
坐在哪裏都有人會把權力讓給你!
0 Responses